所有孕媽咪、新手媽咪最害怕的莫過於 妊 娠 紋

一旦妊娠紋找上身、就很難擺脫~~~

九月初,孕期大約三個月的時候就開始物色各大品牌的相關產品

看到媽媽社團、社群及網路上很多媽咪前輩推薦媽咪莉娜的美體霜吸收度很好,我對於保養護膚品的最大要求就是吸收度要好! 不能黏黏膩膩

於是迅速在蝦皮商城購入媽咪莉娜的美體霜+潤膚油組合 (無痕美體霜輕巧瓶40ml+彈力潤膚油100ml)

   

 收到當天就迫不及待馬上拆來用看看

美體霜實際使用感受真的吸收快速、不黏膩,也跟商品文宣說的一樣 無香精,真的沒有任何香味,就是無添加香料的那種味道

美體霜的質地很好吸收,適合春夏到秋天使用,冬天就需要搭配油類產品

後來發現,可以到媽咪莉娜的官網申請試用包  媽咪莉娜妊娠霜試用申請網址

有需要的媽咪可以先申請試用,體驗完覺得適合再買

潤膚油則比美體霜更加滋潤,很適合冬天使用,而且孕期肚子變大、腰部及腹部皮膚被撐開很容易乾癢

先擦潤膚油、再擦美體霜,能夠讓腹部肌膚快速緩解乾癢的感覺、肚皮油油潤潤的,吸收度卻又很好

如果嚴格要找缺點的話,就是潤膚油的味道!!!

孕期因為體內荷爾蒙變化,對各種味道變得很敏感,而且也怕有香味的產品是添加不好成分的香精,對寶寶會有影響

所以大多選擇無香味、無添加香料的產品,不過,無添加香料的味道也有分成聞起來可以接受跟聞起來覺得臭臭的 (還是只是孕婦我本人的靈敏/獨特嗅覺的個人感受?!?)

對我來說,媽咪莉娜的潤膚油,再擦完過幾個小時候後,身上跟衣服上會有種油味、聞了覺得不是很舒服....不太能具體形容是什麼樣的油味,大概就是比油耗味不臭一點的味道

一開始以為是衣服沒洗乾淨,多觀察注意幾次後發現,是潤膚油的味道啦

後來潤膚油就很少用了,轉贈給其他已經有在使用這牌潤膚油的媽咪友人

 

最近媽咪莉娜的美體霜跟潤膚油都有改版、配方升級,潤膚油也改成附壓頭,使用上感覺夠方便,比較好控制使用量

以下圖片擷取自媽咪莉娜蝦皮商城

  

至於配方升級後潤膚油的味道,還有沒有我說的那種臭味,還沒使用過,我就不知道了,也可能是我對於味道的個人喜好問題,歡迎有使用過的媽咪跟我分享 :)

 

下面幫大家整理了各大購物網站的傳送門,提供大家比價

蝦皮商城: 無痕美體霜 彈力潤膚油 無痕美體霜150ml+彈力潤膚油100ml

MOMO購物: 美體無痕霜 彈力潤膚  無痕美體霜150ml+彈力潤膚油100ml+三角口水巾

Yahoo購物: 無痕美體霜150ml+彈力潤膚油+美肌緊緻乳+舒護私密潔露+三角口水巾

東森購物: 無痕美體霜 無痕美體霜150ml+彈力潤膚油+美肌緊緻乳+舒護私密潔露+三角口水巾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菲比的樹洞 的頭像
    菲比的樹洞

    菲比樹洞

    菲比的樹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